close
我不支撐多9了。。。
沒好好睡耶 ><
這樣耶高興!!!
因為好玩阿 !!
去年最後一天就從2點開始出門
看了個高中生的樂團
不錯喇 估價 !!
 
晚上到了桃園~
就從6點~12點
high 呀   ~~~
  超屌的!!
回中壢只有~2點多才有出車= = 
超可怕的 ><
區間都擠滿滿滿滿滿滿滿。。。。。。
好可怕 = = "
 
回家等我洗完澡天真的要亮了!
我還偷玩PC嘛!
so~就~5:21分時我才爬到床上耶 @@ 囧
6點就被挖起來
要幫外公外婆慶生la !!
到新竹喇 LaLaLaLa 。。。。
  結束的好快   我不要上學喇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