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2是一直期待的ㄖ子!
honeys我們都害怕寒假結束!
我們睡眠都少少…
平常都不捨睡的,你們都是啊! 哈哈
 
昨天我醒來的第1反應~
是…驚覺我想到了某件事= =
原來要過好幾個小時我才會有知覺的= = 
是太累、還是                                 太笨
矛盾死了(!)
怎個想當垂死的果
就在開始我們一群混在一齊時…
就黑皮的不行(現在果聲音死先!high到爆的關係)
原來果類的都冇腦好笨好笨…
別人說我麼是啥我們就認!
花哈哈
 
這無所謂的
從喵喵、一直瑤、笨、肥、哈﹋都高興la
㊣不㊣都無所謂…因為還是輸給妳們
my god ~ 我多活妳們幾年我還是那個。。。(密)
 
真4別鬧我,會笑死 笑死啦
說我像小栗旬 @@"(
哈哈  這個高興!
我有這麼帥那就快快當個T好啦 ha﹋
              come嘜 來去無名瞎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