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
 
 
 
只覺得~有點兒抱歉
 
 我很怪!!!
 
 
我最不會說那些話了!
   謝謝  請  對不起 ...的
從我口中說出來 很毛的...
我會覺~非常怪異
 
對不起  常聽到有人掛嘴邊
 ((( 大概是 我常聽到 而我自己卻很難開口
 
老覺得 . . . @@ (不會形容惹   ------------------
 
 
 
還有 因為善良= =
我最不會拒絕
老是當好好人,
好麻吉吵架 我都只能夾中間
都幾年了...  還是讓人覺得我沒主見
因為以你們為重啊
 我"青菜"      真的
 
好似所有的請求 我也都答應 =  =
傻啦我 。。"
真是不好意思
 
 
 
冷面的e面就是
要是你認識我不到3年  大概都見不到我落淚吧 !
 
 
總美到我cry~ 旁邊的人都驚呀!!
都會說第1次見到我哭
               。。。
           我覺得就是不小心,大概有人不開心 sorry 
 
我冇臉指名 ><"
 
 [IMG]http://pic63.pic.wretch.cc/photos/34/p/provenceguox/3/1980227735.jpg[/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