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的簽名(粵語原曲-祖與占)
作詞:徐世珍 
作曲:James Ting 
編曲:James Ting
演唱:Shine

    我會看看天氣再決定我要往哪裡去
 誰都不能替我呼吸 替我戀愛 替我問問題
 還沒過的明天好像還沒連線的遊戲
 厲不厲害 可不可以升級 你擔什麼心

    擋在我面前擋住了我的眼睛 擋不住我心跳的聲音
 我有我的樣子 多偉大而已
 放開你的手 誰都不是誰的玩具

    頭也不回 我不管 別人信不信
 開一條路 看我行不行
 輸還是贏 不想被規定 我要替夢想留下簽名

    對或不對 不能停一停
 風還是雨 我都拼一拼
 想飛更高 心裡就需要 有更勇敢的反地心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