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健康         
 
快悶死。。。
開學以來~第1次在價ㄖ住校。。。
好悲慘!!   囧
不知怎?ˍ?我病搭不輕
我沒吃我不能吃搭東西阿@@
可4前2天疹ㄗ都漲到臉上來,,,
更在幾田前其實都養到頭皮來…
季節轉換、潮濕、悶、熱…嗎?
好痛苦   為啥我要有這種病
得到啥???
所有人都不懂。。。
有新交搭麻吉跟我e樣有同樣搭病他說懂我的癢的痛苦
但是他沒我嚴重。。。   我還是個人感到 *&%
 
yesterday 運動會,我要參加接力賽的。。
可4~到惹下午 整張臉都腫惹起來~
假ㄖ的~No門診
鄉下爛學校…附近完全沒皮膚科,
只好~~~去長庚掛急診
2個同學還跟著
=="讓他們一同花惹車$
掛急診 錢要更多。。。
好心痛。。。
我這個月搭$$。。。。。。             
害怕做抽血檢驗
但想做   但4  還4  。。。
我覺搭檢驗不出結果。。。
等我回家再說芭  !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