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面對的事… 通通都是如此
但是 ~ 我沒任性的玩鬧
我真的很愛GT
我4認真的…
就像曾經喜歡某人,我可以傻傻的(暗戀)
直到... 才肯鬆手。
不是好男人我也不怨 = = "
因為 他不認識我的(haha
沒見到我努力 ,我討厭就這麼否定我
我已經盡我所能再努力中
        手指指腹都已破皮
         我彈奏的已經忍不住痛才放下
有FD說我很好,有我喜歡的小夢想正前進著
不像她 ~ 還在當空姐(腦袋空空)
無所事事中
有人會忌妒我吧 不敢相信我搶走她最愛的GT~
那些人還原地
我覺 。。。 我才剛起步(!)
PLX ~ 別讓它從我手中溜走 ><
 
我想 我再害怕 都要持續下去
從未有過這樣的想法。 我真要定了!
還有任性(韌性)下去~~~
我就是不要住學校宿舍,
還有未到的某1天 ~ 我會需要一把電吉他
     我就是要 ! 
大人們永遠不會懂我要的   ~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