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隨風飄到好遠好遠的地方…
有國界那種遠芭(!)
 
   ---隨它飄la 呿呿呿~~~~
前2ㄖ 都做惹夢!
第1個是 ~ 我們1群過著初2
(只有大年初2~才會有那嚜1大群haoneys﹋!!)
還有我們去了awfully chocolate
天啊~ /// my god !! 
夢裡的我有多想吃啊(((怎個是痴芭 XDDD
我們1齊切 每人吃1塊,
椰果"是不夠分la ><"
(((好想吃 好想吃啊
我今年要存$$買la
 
第2個夢---有dㄦ,洨難過 口ㄚ
我夢到涼子la ~ 
but but but …
她跟我說…叫我不要收集她的東西 @@ 囧
 哎呀媽呀
我都不知道這夢是算啥心態
哎呀 ~ 真想唸新年期間呢!
真的很開心呀
 
夢醒了 ~~~ 不真實的當然不會在掛念
沒有愛沒有恨 沒有難過悲傷。
只存留ˍ愉快"
不管是腦ㄗ里還是櫃ㄗ里藏的寶盒裡…
通通只留住美好的回憶
 
就像是
真實的 是有影相的
  有好大1本旅行的意義。
  當初回憶製造機怎嚜製造的?
我所呆的世界里,其實---不只1台
那天是和who講了電話!?
之後才發覺是真的想念你們! 
   ((( 但我不記得,那1大群里,
       到底有幾個人頭啊 @@?
高中  XD ! 有幾人啊!?
國中a~ 上禮拜我好像見到 某朵花"ㄟ (!)
天呀 大家都煙消雲散la
所剩無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