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有花小時間
為了小小夢想
 小小夢想 是為了受大家肯定(!)
肯定那咕我所喜歡的GT紅心
 
我決定了! 從今以后我要堅持惹!
 
路途在遙遠都要奔去上課=ˇ=
   (還是初級的小傻果"
    因為節奏差- -
    +u +u +u!!!
因有支持者 我就不怕。
 
 
✲✿❁ 在有限的記憶互動里 腦海里有清楚的難忘畫面
 
 是某某書上搭1句話...◕‿◕...
 ((( 蕭青陽 是1位唱片設計人
     他的書上。
 
故事的火龍果   從出生那年就落在
 
自由的火星上   隨着記憶1直搖到現在
 
 
   ((( WHY啊?! 是搖
     因為吼 ~ 我總是失神*2
     呆滯狀態平凡,,,
     有人會…
     問 我又要搖到哪去?
 
                            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