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奈啊...
就算有好朋友陪着,,
還是充滿著 無奈  囧 哇= =+
好想念唷 ~~~
 
死人房東吃那麼多$$,辦事效率還那麼慢
(真想拿刀砍 @@
 死人老母  我不想回家辣
可是又無處去 ~
沒有電佬+GT ...
好孤單ar ~~~ ˊ﹏﹏﹏ˋ
每天手都癢 
想念我的小黑GTXD
想玩玩有網路aPC
整個開課了  卻只能陪著室友當宅女 
(看影片= ="
我呢 !? 我是 NEET ar !!!
 
 
正式上課第1個禮拜 我無奈呀無奈
只等著假ㄖ...
第1堂課就跑錯教室 @.@
so 沒上到法文課= ="
今天=呢?! 翹掉下午的課,溜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