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
現在的我
期待着暑假 是因為 我必須學習很東西
 
和以前不1樣囉(!)
 
以前每撐1個星期,,都累(痛苦)到囧"
 
過1天算1天,,過1星期 就覺得終於撐過去
 
這學期開始 已經不再有那種FU la !!>口<"
 
雖然嘛 !! ...
在同班同學這相處的圈子*
還不是很熱絡(((熟 *
煮煮就熟拉 XDD
其實也不是↑
 
長大了  大家相處模式會和以前差很多的
@@
 
話說…已經是昨天喇~~~
有同學買了幾本筆記本
也算我的份 =ˇ="
1齊用了小C子 筆記本 紅心
 
還說我是那隻獅子,,而上面那隻小貓是…
哈﹋ 好笑 :D
 
其實以前有無話不談的同學兼室友
還有班上1些同學 
野不是說不捨得
我們1齊相處 ..還有1起打混過日子的
刻苦的 "" 遊玩的~
 
能夠1齊 這都算是幸福快樂的!微笑
 
 
這學期我面對了新環境
 
上星期我走堂
(心裡好掙扎 XDD
我想說難得老媽不在家,在學校也沒必要~[必到]
就閃了 ,, 現在這學校效率超快ˋ口ˊ"
馬上線上點名就記了曠課
 
我當初掙扎~~
我想多見見我的新同學
大家都好乖去上課呢
 
現在的我翹課也成沒意義。
 
 (沒處去)
還有好多要自己去休的課ˊ口ˋ"
不去 作業重點 我都會不知道ˊ口ˋ"
 
現在對於上課。。。
累的只是通車
還有聽課,,作業,,報告...(始終避不了)
 
 
以前出席率太差了!
連學校活動都只去點名,,,就閃-v-
現在我倒是想乖乖去學堂 xDD**
想和妳們1齊玩
 
希望 園遊會 ...系旅 豆會很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